本來看到wii的手把

我還以為任天堂瘋了XDDDDD

這麼醜又奇怪的手把是要怎麼玩....

而且在手把按鈕愈來愈多的潮流下

沒幾顆按鈕是可以玩什麼鬼

沒想到事實證明 體感真的很有趣

尤其是吸引一堆原本非遊戲玩家

而且....

據說我阿媽還一直跟別人說wii很好玩....

叫大家都去買....


各遊戲感想


紙片馬力歐

基本上我是衝著紙片馬力才想衝的

沒想到紙馬好像害我有雷到的感覺

大致上還算有趣

不過因為遊戲類型上比較屬於rpg

看不懂內容實在是....

讓我有點怒到想去學日文了

等破完海賊王再慢慢的k攻略吧


wii sport

本來想說省點錢

不要買wii sport好了

可是後來想想 反正錢都燒下去了

乾脆就買了吧

後來證明幸好有買....

因為這個遊戲根本就是為wii量身訂做

可以完全的發揮出wii的特色

而且又簡單好上手

當我正在和海賊王和紙馬掙扎的時候

最容易上手的就是wii sport了

例如我媽也是打網球打到頗爽

所以要買wii 還是一起把wii sport帶回家吧


海賊王

非常多人推的遊戲

實際上玩的感覺也很棒

沒有像紙馬那麼多字

很多控制和遊戲進行也很直覺

對於有看海賊王的人更是特別有趣

除了價錢高一點以外

非常值得入手


第一次接觸wii

會買這片遊戲

最主要是貪圖他的附的右手手把

其實就是九個小遊戲

不太可能一直自己玩

但是對於給第一次玩wii的人來說

倒也是個易上手又有趣的東西

扣掉右手的錢 還算可以接受的小遊戲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