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wl大大受桌遊列國之邀推廣戰鎚

所以大家到桌遊列國集合

阿布也有寫到今日的戰報請搭配服用

不需要溫開水

20110528572.jpg 20110528574.jpg  

話說桌遊列國的招牌作得蠻漂亮的

我還蠻喜歡的

我到的時候已經比較晚了

聽說已經戰完steam準備戰brass

因為我又餓又累又想睡血糖不足思考不順

而且brass只支援四個人

所以讓尛團的澾波阿布書爺cwl大大四個人去戰就好

我爽爽的在旁邊喝溫開水配塑化劑

不對  是ipad

因為我沒玩過生氣鳥所以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可是就是有人阿布該認真玩barss不玩

一直要看我玩生氣鳥  看就看意見還很多

結果自已玩也沒比較厲害 

一定是忌妒我玩出了難得一見的生氣飛鳥

然後澾波為了展現溫開水的藥效

一直開奇怪的遊戲給我玩

什麼外星人抓動物還有小老鼠跑齒輪

為什麼要這樣虐待動物  動物血尿控訴!!

玩了兩個半多左右他們的brass終於戰完

這次在書爺的指導教學下玩得總算比較順暢感覺好玩許多

如果aoi把很多brass的設計修掉

那還是收和玩brass比較原汁原味一點

讓我想到石器時代也是個不上不下的遊戲

說重不到複雜遊戲的重度策略

說輕又不夠小品的歡樂有趣

實在是個尷尬的地位

玩完brass大家就去吃飯

不過已經太晚了遠近馳名實際上不怎麼樣的油庫口麵線已經收攤

所以我們只好到大路附近去找東西吃

幸好還有幾家小吃店有開

我要向大家道歉我沒有保護好菜單

大家點完菜我本來要把菜單拿去給老闆

誰知道cwl大大親切實際上暗藏詭計的自願拿菜單下去

順便還帶著一絲溫柔的微笑(我還以為他想順便上廁所)

誰知道等cwl大上樓告訴大家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原來cwl大大像閃靈快手一下就把帳結好了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所以澾波和我都很後悔沒有點湯來喝

有沒有人百里佻佻跑來台北還請客吃飯還送bg的八卦?

只好再次謝謝佛樣的cwl大大  希望您的事業蒸蒸日上

吃乾抹淨後大家想bg心切的要回到桌遊列國

不過其實因為桌遊列國只有提供一杯飲料

我覺得對一次坐就坐四五個小時或是一天的玩家有一點不夠

可以給我們一點水嗎?

所以我和澾波去買最近很夯的五十崗

五十崗的店員是蠻敬業的

不過因為澾波要求東要求西所以他頭就昏了

我是點五杯一杯特調  結果他作出五杯加一杯特調

等我們兩個回去c大正在和阿布打戰鎚

一個人用英文一個人用中文場面看起來還頗詭異

最後阿布不知道用什麼卑鄙的招數連一拉一直接暴c大兩個地區

c大就打出了gg

<阿布的狡辯>

c大戰場區剩1滴血 但有生物我沒去打那 反打王國區

再加上我的部隊有http://ppt.cc/7b!G附加物 打暴王國區

再丟1點傷到戰場區就贏啦XD

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沒玩過聖石傳說

所以我們開了一場來玩

結果兩個人好規畫

多人就很難算了

沒道我五門都沒賺  最後還負五分....

印象中書爺和cwl也是蠻杯具的

阿布好像二十幾分獲勝

接著書爺教大家玩我很想試玩看看的銀河路跑

聽了一下規則實在很累

不過真的和聖胡安很像

所以不算難懂

而可以自己出牌決定階段讓我覺得很有趣

但是果然搞不太懂每張牌的特殊功能

難怪會被批評符號太多太難懂

我覺得路跑的符號不但沒有幫助瞭解的效果

反而製造看不懂的困擾

與其這樣還是用文字說明吧

所以我只好很北七的一直抽牌研發抽牌研發

沒有利用到什麼特殊的功能

最後阿布二十幾分

我和cwl大大都剛好是17分

為什麼我會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我是亡牌投手嗎?

因為書爺35分  我+c大還是輸一屁股....

果然痛苦的記憶印象深刻

接著玩cwl大大翻譯的趣味party遊戲-抵抗組織

不過很有趣的是cwl大大自己也沒玩過  XD

這遊戲設計蠻妙的比狼人有趣多了

總共玩了兩局

第一局一開始澾波一直指控我是叛徒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澾波懷疑我是叛徒

因此我懷疑澾波應該是叛徒才要製造混亂

所以我千方百計的想揪出澾波是叛徒的證據

誰知道原來叛徒是阿布和c大

所以是任務失敗幾次就輸了?

我後來才想到為什麼c大會「忘記」我的身分....

因為第一局沒花多少時間

所以大家意猶未盡玩了第二局

第二局我還是抽到反抗軍

結果澾波還是說我是叛徒....

所以我覺得他只要看到人就是叛徒....

不過這一局阿布著實太詭異

一開始就打出反對牌

好像是澾波送我一張謀略卡

反正不用白不用

所以輪到阿布的時候我就使用謀略卡不給他當領導

等我出完任務以後莫名其妙就贏了

原來叛徒是阿布和書爺啊

玩完已經蠻晚了

所以大家想找些白爛的小遊戲玩玩

澾波不知道從那裡生出了woodman(木頭人?)來玩

20110528575.jpg 20110528576.jpg 20110528577.jpg  

這算是個動作bg?

簡單的說這遊戲就是在砍樹皮

一開始要把樹皮組到樹幹上去

一個人敲兩下

敲下來的樹皮就是分數

但是不能把樹幹敲下來  敲下來的人就算輸了

最後阿布好像把樹砍倒就gg了

我好像是砍了五片樹皮得到冠軍

最後阿布不知道也去那裡生出一個奇怪的遊戲-勇者對對碰

20110528579.jpg  

勇者對對碰是個心臟病系的遊戲

就是出牌要跟著作動作

好像是c大還是書爺我覺得評論得很好

這遊戲很適合女生玩

因為女生可能會留指甲或是怕和別人接觸(尤其是男生)

但是如果只是作動作就不會有這些困擾

結果在書爺和我聯手愰神之下

cwl大大有始有終的出清手牌結束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