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閃光的推薦下

吃糊塗麵已經吃了好幾年

每次去師大夜市逛街

如果沒有吃東西第一時間就會想到糊塗麵

20110608673.jpg  

雖然門牌是寫溫州街

但是其實離泰順街比較近

幾乎都到了路口了

所以建議從泰順街過去比較好找

20110608670.jpg  

這是小菜辣椒小魚乾

非常下飯基本上每次都會點來吃

20110608672.jpg  

這就是招牌上的糊塗麵

說實話吃了這麼多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叫糊塗麵  XD

google一下才發現很有趣的東西

原來老闆是把包剩的水餃皮拿來作麵

結果就作出名了  XDDDDD

另外因為麵下水後上面還有不少麵粉

所以煮出來都糊糊的所以叫糊塗麵  XD

說實話糊塗麵整碗裡面真的沒什麼料

可以說是麵+湯而已

可是麵很有嚼勁而且湯大概因為麵糊的關係

所以喝起來非常的紮實

感覺光喝湯就可以喝飽了

尤其整碗麵的份量又不小

非常合我的口味

我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

20110608671.jpg  

這酸辣乾麵也是我們也很喜歡

依糊塗麵的極簡風

其實也就是麵+酸辣醬

不過其實不算很辣

但是很香而且又很酸

很適合夏天胃口不好的時候吃

另外提供一個小建議

如果要外帶酸辣乾麵

可以拜託老闆多加一些醬

不然可能回到家醬被麵吸乾了以後不均

沒吸到醬汁的麵團就像在吃乾的麵疙搭一樣....

 

另外推薦紅油抄手

紅油抄手用的酸辣醬和酸辣乾麵的應該是一樣的

不過抄手還蠻大顆蠻特別的

 

最後說一下我比較不推的菜

我覺得水餃蠻普通的

吃不太出和一般的水餃有什麼不同

還有很不推肉燥乾麵

因為依糊塗麵的風格

就是肉燥+乾麵

可是肉燥沒什麼魯肉的感覺又非常的油膩

還不如吃xx肉燥麵

那一次我吃得非常痛苦又後悔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