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入手日期:2011/6/12

戰鎚:入侵 是成長式卡牌遊戲,每盒裡面皆是一樣的內容卡牌,所以玩家不用透過抽卡包和集換的方式來收集,算是省了許多的COCO! 這是目前最新的大擴充,戰棋會速迅的中文化後發行,讓大家能夠跟國外玩家一樣玩到最新的擴充,太感動了

另外中文翻譯:cchopman大也辛苦了,請大家給他更多的支持

2.jpg

↑其實盒子沒有很大!不要被照片騙了

3.jpg

↑每種卡都3張久甘心ㄟ,外加一張中文規則說明

4.jpg

↑用來放置卡牌的"凹"字形紙板也攤開來照一張

5.jpg

↑因為加了新規則和新的"傳奇"單位,所以說明書有正反兩面

7.jpg

↑詳細的說明,來張近照!

規則簡介:各種族傳奇單位有2種一共6張,跟其他牌一樣洗進牌堆中,遊戲進行時,傳奇一樣是支付資源和足量的忠誠值進場,這是1個行動,但不能作為回應另1個行動來打出,意思就是只能在自己的回合首都階段時打出。傳奇進場時放置在首都版塊中央,而不是3區其中的1區,1張傳奇提供首都3區鎚子,所以相當的強大,但同一時間只能擁有1張傳奇在場上。傳奇不會成為戰術卡、支援卡和部隊卡效果的目標,所以只能由戰鬥階段進攻來擊殺他,他和一般部隊一樣有血量。在戰鬥階段時,玩家可以宣告要從3區中的哪區攻擊傳奇,接著守方分配該區阻擋的部隊來保護傳奇,當守方部隊皆被摧毀時,才能將傷害分配給傳奇。

另外這版擴充首次出現了2種關鍵字:

【野蠻X】允許一個部隊受到1點或更多傷害並存活下來時,可以對相對應區域中的目標部隊造成X點傷害。

【通靈術】允許一個部隊從棄牌中進入場中,就像從其擁有者手牌中進入場中一樣。該部隊進場後,如果回合結束他還在場上,則將他放回擁有者的牌堆底部。

這邊作比較詳細的解釋:

如果你的棄牌堆裡有通靈的部隊時,你就可以在首都階段(除非某個部隊特別指明其他時候可以打出)支付該部隊的費用,使該部隊從棄牌堆進場。

後半句,該部隊回合結束時還活​​著,就直接到牌庫底部,死掉的話就直接進棄牌堆了。

 

以下為各族傳奇單位



10.jpg

↑帝國

8.jpg

↑矮人

11.jpg

↑高等精靈

12.jpg

↑混沌(卡奧斯)

9.jpg

↑綠皮

             

13.jpg

↑暗精

6.jpg

↑最後來一張混沌陣營的魔鼠卡,個人喜好!這2張不是傳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