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86.JPG  

 


Oh this has gotta be the good life
This has gotta be the good life
This could really be a good life, good life
                                                                                
Say oh, got this feeling that you can't fight
Like this city is on fire tonight
This could really be a good life
A good, good life.

-onerepublic /good life

good life-onerepublic

 

onerepublic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樂團,

不管是apologize還是all the right moves 都是首首動聽。

最近他們的新歌 good life ,旋律輕鬆讓人聽著忍不住跟著輕哼擺動身體,

怎麼樣可以過好生活的想法也像泡泡般老是在我腦中冒出。

 

學校進入暑假,我原本忙碌的生活似乎也逐漸進入暑假。

挑了星期五去做手指頭的冷凍治療。

由於零下200度的液態氮往往讓我4根手指頭感受比拔牙還痛上百倍的痛楚,

所以我總會在治療後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鼓勵自己一下XD

 

爬了版,選了在羅斯福路二段的貓薄荷。

這週的治療後好生活運動就在貓薄荷舉辦吧!

 

CIMG2343.JPG

由於當天貓薄荷12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我們探路時過其門而不入。

倒是已經先看到不屬於貓薄荷的店貓(這小可愛似乎只是定期吃飯)大喇喇的躺在店門口。

CIMG2348.JPG  

下午接近1點,我們正式到訪。

有網友說店外綠意盎然,或許是家中庭院被母親照顧的很好,

相形之下對這就沒什麼特別感覺。

CIMG2349.JPG  

進入店內,簡單溫馨卻充滿巧思的裝潢讓我放下包包還沒點餐就開始拍個不停。

CIMG2352.JPG  

這裡有猫的影子。

CIMG2354.JPG

蛋糕櫃上也是滿滿的貓。(結果我忘了拍蛋糕XD)

CIMG2355.JPG

注意腳下,牆腳也有呢!

CIMG2356.JPG CIMG2357.JPG  

置物架下有隻驕傲的黃貓呢:)

CIMG2366.JPG  

不一會,店貓牛奶出現了。

蹲在蛋糕櫃前似乎是虎視眈眈的準備直撲美味的蛋糕。

CIMG2358.JPG

接著牛奶往裡面走去,沿途我發現往洗手間的牆上也繪有貓咪!

CIMG2359.JPG

桌上擺有手創貓咪商品

CIMG2361.JPG CIMG2362.JPG  

然後牛奶就在門口,回頭看我一眼後貌似想以柔弱的貓掌開門XDD

我跑過去想蹲在旁邊看陪他說話,結果他馬上就又走了囧..


 

拍到一個段落,我們終於開始點餐。

中午沒吃的我們點了份午晚茶組合(180)+三明治套餐(200)再加點蛋糕(加點半價45元)。

CIMG2369.JPG

加點的鮮奶茶起司蛋糕,起司味很濃,鮮奶茶我倒是吃不太出來~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

CIMG2370.JPG

德國Q腸三明治。

Q腸很Q很多汁,也不錯吃:)

CIMG2371.JPG

戚風蛋糕-紅茶口味

蛋糕很鬆軟不會太甜,也還不錯吃

CIMG2374.JPG

HUGO點的冰淇淋紅茶,補差額20元。他說還不錯喝

我點了 輕盈美人 花草茶

裡面有馬鞭草檸檬草,舒緩我緊繃的 手指頭 情緒,喝起來很舒服:)


CIMG2385.JPG CIMG2386.JPG  

台北後來下起大雨,我們索性停留久一點。

偶爾看牛奶又在耍什麼寶,偶爾看看書再抬頭發呆。

看到牆上的貓咪側影,也模仿的畫了一隻黑貓。

 

玩心重的牛奶看到其他男客人的袋子在那裡探頭探腦,

HUGO也拿起早些購物的袋子,放在沙發上發出聲響。

CIMG2373.JPG  

果不其然,牛奶還是上當了XDDD

 

在貓薄荷我們呆了快3小時,

沒有時間限制,有提供網路,有明亮的用餐環境(而且沒有貓騷味喔)以及悠閒的氣氛,

讓我暫時忘卻無謂的煩惱。

 

CIMG2387.JPG  

離去前不屬於貓薄荷的店貓又再度出現店門口,

警戒心強的他看到人靠近就逃跑。

我只得隔著玻璃門拍著他的背影,

猜想著他腦中是否也響起 good life這首曲子旋律,

也正在思考著怎麼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