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爸去看閃到腰的機會

因為我一直有肩頸酸麻的毛病

我也順便體驗一下整骨揪竟是什麼

其實整體感覺和按摩很不一樣

感覺整骨師沒有使用太大的力氣在揉扭放鬆肌肉

處理範圍大致上是從後頸開始

延著脊椎開始向下直到尾椎

重點放在脊椎的調整

脊椎一直被搓揉的感覺實在是很妙  XD

大約二十幾分鐘結束

整骨師說我的右肩有舊傷  他幫我調整回去了

然後我的背部循環很差  還有尾椎倒勾

聽得我實在是冷汗直流

我請教整骨師該如何是好?

整骨師說等以後不舒服再說.... 

沒有什麼保養或復健的妙方  囧....

先生  你也太不會說話了吧....

 

簡單的小感想

說實話整完我覺得肩膀真的有比較舒服

不過其它地方沒什麼特別感覺

依那個收費標準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