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青田七六

 

消費時間:2011年8月2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七巷六號

 

電話:02-2391-6053

 

每人平均價位:280  加一成服務費

 

有無包廂:有

 

 

DSCN4020.JPG  

青田七六原本是台大馬廷教授的故居

閃光在版上看過版友推薦後很喜歡

所以我們找了個時間前往拜訪

DSCN4017.JPG 

其實青田七六的地點應該是不難找

只是不巧當天我和閃光是走路步行去的

結果差點青田街走十遍

身上又忘了帶地址

猜測應該是青田街76號或巷

不過找半天青田街好像沒有超過30號或巷

所以我們推測可能是青田街七巷六號

幸好這次有猜對  不然可能就放棄找回家去了  XD

DSCN4018.JPG  

青田七六遠看就是日式建築

很有時代的風格

DSCN4032.JPG  

很特別的就是

為了保護這間古老的房子

店內不能穿鞋  而且要穿上襪子

對於穿涼鞋類沒有襪子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店內也有提供十元免洗襪給客人使用

會把價錢直接併入帳單  襪子也可以帶回家(另類紀念品  XD)

DSCN4034.JPG  

不知道是我太肥還是房子太古老

感覺我每走一步地版就會搖晃一下  XD

DSCN4033.JPG  

原則上送的是熱茶

不過我和閃光剛走了一大段路

天氣又熱(不過店內冷氣很冷)

詢問服務人員後  幸好有冰麥茶

我們就請服務人員上冰麥茶就好

DSCN4031.JPG  

基本上青田七六的套餐價位都是280

我點了起司豬排定食  閃光點了照燒雞腿

DSCN4041.JPG  

這是我的起司豬排定食

沙拉是油醋口味

茶碗蒸味道不錯

味噌湯味道普普

起司豬排有點怪奇  XD

我本來以為起司會在豬排裡面  沒想到淋在外面

豬排炸得有點太老太硬  有點可惜

DSCN4038.JPG  

閃光的照燒雞腿

除了主菜不同其它都一樣

和起司豬排相比我比較喜歡這道

雞腿皮烤得酥脆又香  雞腿本身肉汁也不少

如果以後再來用餐  我應該會點這一道

DSCN4044.JPG  

用完餐還有一道咖啡凍小甜點

 


 

簡單小感想

說實話青田七六的餐點並不特別突出

只能算是普通而已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店家本身營業還未達三個月

因此很多地方都還在摸索  但是至少在服務上很令人滿意

所以青田七六是間很吃氣氛的店

內部百年老屋的風味  或是屋外環境的配合

讓人好像進入五六十年前老台北又或是日本風的感覺非常奇妙

閃光和我約定  下次要再去喝下午茶

模擬在日式和室喝茶的感覺  XD

更詳細的青田七六-和風、書卷、青田七六好地方


師大附近的食記

免子免子三店

以勒 花園

貓薄荷 咖啡 Catmints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