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919

 

戰鎚:入侵 首矮新聞 真正的卡拉茲-阿-卡拉克矮人20111220

真正的卡拉茲-阿-卡拉克矮人

 

 

長久以來矮人都一直忠於自己種族。現在,身為卡拉茲-阿-卡拉克的矮人們已經準備好戰鬥,忠誠的部隊已經準備好血洗前線了。

 

為了保衛家人而活

 

 

【首都循環】為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給每個種族引進新的卡牌,讓它們能更積極地探索忠誠的用處。矮人獲得強大的新部隊和戰術卡,讓他們熱熾的忠誠度能有更最好的發揮。「CaC64符文刃手」能在在戰鬥中造成傷害獎勵,而獎勵的程度是等於所控制的任何一張矮人卡牌上最高的忠誠符號數目;再加上新戰術卡:「CaC70 不留痕跡」,並結合兩張高忠誠的卡牌(一張在場中和一張在你的手牌中),這樣頑強的矮人必定能肆無忌憚地焚燬任何敵人的區域。

 

「CaC64符文刃手」證明值得信賴的部隊是無可替代的,當他們激勵你的軍隊並增你的軍隊力量的同時,他們也照顧到其他的矮人。「CaC64符文刃手」可能會給你新的理由來回首看看「CS07 卡薩多王」和位在「CaC69 大公會會堂」裡的那些工程師們,他們是多麼全身心地投入發揮矮人的精神呢。是的,它可能需要一番功夫來建立起足夠的資源和忠誠度,才能發揮這些卡牌,但當苦海的時候,這些矮人們會使你的「CaC64符文刃手」提升至怪獸級的威力。同時,在你能負擔得起打出它們之前,「CaC70 不留痕跡」意味著就算把這些卡牌留在手牌中也是有價值的。

 

不容異議

 

 

當你的部隊夠忠誠時,才不會被「CaC78 偏執狂」所困擾。當【首都循環】提供了每個種族因著高忠誠度來觸發的積極效果時,它也提供了對忠誠度低的部隊一些殘酷的責備。對於一個只需1點費用就可以打出來的卡牌,「CaC78 偏執狂」讓你標的一個位在對手區域的部隊,並防止對手後續打出少於3個忠誠符號的部隊到該區域來。在早期,這可以封鎖住一位玩家的王國區,避免快速增加資源,也可以用在任務區來削弱對手抽牌,從而壓制對手的部隊數量。在遊戲後期,當你的對手已經有穩定的抽牌和資源供應時,「CaC78 偏執狂」可以阻止部隊前往戰場區,來讓你換取時間來推出一個屬於你的強烈攻勢。

 

當然,你的對手可以犧牲被「CaC78 偏執狂」附加的部隊來移除這個附加物,但只要將這張支援卡附加到遊戲中對手最具成本效益的部隊上,仍然是具有極大破壞力的。只需1點費用,就幾乎可以迫使在遊戲中任何一個部隊要犧牲,真的很厲害!當你對手的軍隊被「CaC78 偏執狂」糾纏住,而你的「CaC64符文刃手」又可以長驅直入對手的首都時,你將會加倍感謝你忠誠的矮人所為你付出的。

 

等不及想看看這些卡牌和其他卡牌如何強化你的矮人了吧,【首都循環】「卡拉茲-阿-卡拉克」即將推出!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C64符文刃手 (4/2/0/3) 部隊卡 戰士‧精銳

當本部隊進行攻擊時,在戰鬥中造成+X點傷害。X等於你所控制的一張矮人卡牌上最高的忠誠符號數目。

 

CaC70 不留痕跡 (1/3/-/-) 戰術卡

行動:從你的手牌中棄掉1張有X個忠誠符號的卡牌,向目標守方部隊造成X點傷害。

 

CS07 卡薩多王 (6/5/3/6) 部隊卡 英雄‧戰士

每個區域限用一位英雄。

堅韌2。

對手不能把本部隊當作卡牌效果的目標,除非他能夠為每個效果額外支付3 個資源。

 

CaC69 大公會會堂 (5/5/4/-) 支援卡 首都中心

本卡牌進入場中時放置4個資源指示物在其上。

行動:在你的回合開始時,從這牌上移除1個資源指示物。之後,如果本卡牌上沒有任何資源指示物,搜尋你套牌庫中最多5張@支援卡,展示它們並把它們加入你的手牌中。之後,將你的套牌庫洗勻。

 

CaC78 偏執狂 (1/-/-/-) 支援卡 附加物‧情況

附加到一個目標部隊上。低於3個忠誠符號的卡牌不能進入這個區域。

行動:摧毀被本卡牌附加的部隊。只有你的對手才可以觸發這個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