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11.JPG  

就算隻身前來,也能悠閒自在。

 

上星期周末一個人搭了高鐵跑到新竹,和久未相聚的好友碰頭。

剛到新竹就任沒多久的好友正在努力的適應新的人事物,

幸好對於吃的東西我們不需要什麼磨合、探索期XD

好友早已鎖定辦公室附近的貝拉料理廚房,

當天領著飢腸轆轆的我漫步走去。

CIMG4298.JPG  

在台北待久了,習慣車水馬龍的街道以及隨時都是客滿的餐廳,

到新竹時看到沒什麼行人的街景還有些不適應,

說起來好笑,這樣悠閒的氣氛不正是我們一直企求的?

轉個念,大大吸口氣,就讓自己這樣順著周圍環境放鬆下去吧~

CIMG4306.JPG CIMG4307.JPG  

貝拉的外觀是以深色的木頭、紅磚組成,

偏歐洲的裝潢風格,溫暖的色調,在街上相當顯眼。

CIMG4304.JPG  

進入餐廳之前的門口小空間有可愛的裝飾品,

看來裡面應該也是值得期待的~

CIMG4308.JPG CIMG4312.JPG  

果然,如同外觀給我的好印象,裡頭窗明几淨,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中午時間都沒人?

但好友先前已經嘗過這裡的餐點,有她背書我就安心的吃就對了XD

  CIMG4299.JPG  

 貝拉的menu,厚紙板三折護背起來,

看起來有點點陽春XD不過官網作得看起來好多了,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文末的官網連結:)

CIMG4302.JPG  

正在點餐的好友也一併入鏡~

不過其實我是要拍櫃台上方的可愛燈飾啦哈哈!

點完餐後就依慣例來拍照吧:)

CIMG4300.JPG 

從座位看過去的店內,頗有英式風格(結果不懂甚麼是英式風格XD)

CIMG4310.JPG  

CIMG4327.JPG  

櫃檯還有下方的擺飾,看起來有點年代的鐘別有韻味。

深色的木頭給人溫暖的感覺:)

CIMG4314.JPG CIMG4315.JPG  

我對於潔白的牆上掛著三種顏色的燈飾很感興趣,

總覺得雖然不是很精緻的作品,卻可以很簡單的帶出休閒的感覺。

CIMG2552.JPG  

或許我被先前去的三芝,海邊的這盞燈給制約了也說不定:)

CIMG4326.JPG  

CIMG4313.JPG  

店內使用很多的小人偶裝飾,其中,

CIMG4311.JPG  

以這面牆最為搶眼!

6*9木格子,每格都有小東西。

好友偷偷跟我說上回她坐旁邊的位子,都好怕杯子人偶會掉下來~

我回說:「店家一定有好好固定嘛!不用擔心!」

可實際上心裡想著的是:「嘿嘿~好有推理小說裡暗號的fu~」XDD

(是吧!別怪我中毒太深,只是這裡根本是綾十行人的人形館系列嘛XDDD)

 

好的!回到食記上。

拍了一個段落,我們的餐點也上桌了。

CIMG4317.JPG  

帶有椰香的切片麵包,其中一片已經在好友嘴中~

香香甜甜的,口味算是中等。

或許烤焦一點會更好吃~

CIMG4318.JPG  

裝滿蔬菜的濃湯,光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湯裡面很豐富,

再喝一碗應該就要飽了吧!

口味偏甜,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熱熱得喝起來很舒服:)

CIMG4333.JPG   

我的主餐,香檸嫩雞義大利麵上桌囉!

(印象中是一套餐280左右,連同麵包、濃湯、飲料、甜點。

有沒有含服務費也不清楚,因為當天我是被請客的人嘿嘿~)

目測起來份量很多,實際上的確也不少。

豐富的各類蔬菜,口感細緻的雞肉,搭上濃郁的醬料相當美味~

不過我一直以為香檸是指會帶有檸檬的味道說,

結果實際上好像吃不出來??是我嘴巴太笨了嗎?

CIMG4334.JPG  

好友的主餐,辣味嫩雞焗烤麵。似乎貴一點,300元左右。

說是辣味,但沒有料理的很辣(應該是為了一般大眾的口味吧~)

烤成深棕色的焗麵光香味就讓我們流口水,

用叉子將麵叉起來時的起司牽絲更讓人興奮~

我們都愛焗烤!!!

(不過對於善變的我來說,焗烤吃一半可能就膩了,

所以通常都會跟閃光在一起時才點→因為才有人清菜尾XDDD)

CIMG4332.JPG  

我的附餐飲料,蜂蜜蘋果伯爵茶去冰~

就附餐飲料來說我覺得貝拉的算是滿有誠意的!

杯子容量大概有500c.c以上吧!

伯爵茶裡加了些許的蜂蜜,切成丁的蘋果塊,

茶味有點淡薄是小小的敗筆,不過喝起來清新舒暢,

咕嚕咕嚕一口氣就可以接連喝好幾口~

CIMG4336.JPG  

好友附餐的咖啡。 

我真的忘記她點哪種咖啡了囧....

可看她喝的津津有味就推定這杯咖啡也很美味吧XD

CIMG4335.JPG  

附餐甜點,小小一片抹茶蛋糕。

真的是小小一片,口味甜度適中,

對於已經吃撐的我們來說會是不錯的ENDING~

 

來個餐點總結吧!

貝拉的餐點不論是份量、口感,在這樣的價格下都算合理,

不過這是以台北的餐廳判斷,

我擅自猜測當天會沒什麼客人或許跟附近居民的用餐消費習慣有關?

 

如果再加上店內氣氛裝潢,那貝拉的c/p值就已經有中上水準的~

(自從前陣子吃了一家想起來都想流淚的雷店,

我對餐廳就越來越寬容了XD

但是我沒寫那家食記,實在是擔心寫了害人家倒店我可承擔不起啊....)

貝拉適合女生相約一起用餐聊天,

悠閒的氣氛以及用心的店內擺飾就是上班族女性的最佳療癒品:)

CIMG4319.JPG 

 CIMG4321.JPG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來記錄一下我最在意的洗手間~

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好的洗手間是決定用餐、旅行等等圓滿與否的關鍵!

CIMG4322.JPG  

這裡是通往洗手間的小通道,

一路上有小天使歡迎我們,看來這趟洗手間之旅將充滿喜樂XD

CIMG4324.JPG CIMG4325.JPG  

洗手間裡面長這樣~

乾燥無異味,還有更多的小天使相伴,

上起廁所來輕鬆愉快啊(真是胡說八道XD)~

 

落落長的紀錄到此終於要結束了,

感謝各位捧油撥冗閱讀~

goooooood bye~

CIMG4316.JPG  

 店家資訊:Bella Kitchen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66巷1弄1號

電話:03-5235119

官網:http://www.bellakitchen.com.tw/index.html

本文中出現的相關食記

三芝Le coq-吹著海風吃晚餐

白目寢子的吃吃喝喝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