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新聞有聽說

王品集團開了一家咖啡廳

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叫什麼名字

後來在光復北路上有看到一家新的咖啡廳

沒想到在公館也看到一家  而且生意蠻不錯的

上網搜尋一下  原來曼咖啡就是王品旗下的咖啡品牌

 

201203103933

因為之前吃過不便宜的馬卡龍

價格還不是一個一個算的  是用坪重算的

大約一顆80元上下

所以我和閃光對其它的馬卡龍吃起來口味如何非常好奇

沒想到曼咖啡的馬卡龍銷路不錯

那天居然就只剩下四個摩卡口味的馬卡龍  我們就全部帶走了

201203103934 

曼咖啡的馬卡龍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但是真的說實話

比起貴死人的馬卡龍來說

曼咖啡的比較鬆軟一些

沒有那麼紮實

但是貴的馬卡龍大小感覺比較小一點  曼咖啡的感覺比較大 

不過以價差快一倍來說

我覺得曼咖啡的馬卡龍已經很划算了

以我個人來說  我寧願買兩個曼咖啡的馬卡龍來吃  爽感比較高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