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二版一擴新聞隱藏寶藏 20121203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758

 

【魔龍巢穴】是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第一款擴充遊戲,將會在不久的時間跟大家看面!當中引進全新的英雄、職業、怪物、任務、以及更多全新的體驗,【魔龍巢穴】讓英雄們可以去發現秘密房間和調查可疑的傳聞,而邪惡領主可以利用前從未見的致命詭計來裝備自己,並且他還獲得一名新的得力邪惡副官。

 

 

在前面的介紹中,我們對於傳聞卡系統,以及勇猛的戰將這個新職業都有所認識了。今天,我們將帶大家去看看一看秘密金庫、祭壇和其他隱藏在整個特瑞諾斯的密室。在這些秘密房間裡可能藏有寶藏,對於任何英雄來說都會是好處,但守著這些古器物的可是恐怖的怪物、令人費解的謎題和恐怖的強大力量。

 

只要在遊戲一開始時簡單地將「秘密通道」搜尋卡加到搜尋卡牌庫中(用它來取代空無一物」卡),這樣秘密房間便可能在任何任務裡被找到。如果一名英雄在一場遭處中抽到「秘密通道」搜尋卡時,他便會放置一個秘密房間入口指示物到他所在的格子上;這道進入秘密房間的入口將會一直留在那裡,直到該秘密房間被解決為止。

 

 

當然,要不要進去完全是自行決定的。在任務中時間是很最重要的,聰明的的英雄或許應該避開秘密房間中實質的獎勵而去匆匆完成他們的主要目標。但另一方面,真的又有誰可以抗拒隱藏在他們腳下的財富呢?

 

充滿可能性

 

一旦秘密房間入口指示物被放置時,放置它的英雄可以立即選擇進入。過了之後,進入一間秘密房間(以下簡稱為探索)便需要支付1點移動點數的費用。但裡面會有什麼呢?這是由秘密房間卡牌庫來決定的。首名進入秘密房間的英雄會從秘密房間卡牌庫中抽取一張秘密房間卡,然後依照卡牌上的幾個簡單的指示來創建該秘密房間。通常情況下,都是放置一塊4x4的秘密房間板塊到主地圖附近(但不連接)來代表秘密房間入口指示物下面的小房間。

 

舉例來說,讓我們想像一下抽到「秘密通道」搜尋卡之後,一名英雄玩家又抽出「龍之神龕」作為秘密房間卡。閱讀當中文本的故事之後,了解那是一小群怪物在敬拜邪惡之龍的地方。看來有機會撈一筆的情況下,英雄進入了這間秘密房間。

 

首先,根據「龍之神龕」上方的指示,英雄玩家將秘密房間S1B板塊以面朝上的方式放到主地圖的旁邊。接著,他將他的英雄模型從主地圖移到這塊4x4板塊上的秘密房間入口格子上。然後,邪惡領主玩定隨機抽出相當於與參與遊戲的英雄人數的挑戰指示物,在不檢視這些挑戰指示物的情況下,將每個挑戰指示物以面朝下的方式,放置到秘密房間板塊的角落上。

 

 

上圖:在「龍之神龕」的角落上究竟藏了什麼危險呢?只有一個辦法可以知道…

 

正如你在上圖片中所看到的,這些挑戰指示物的背面都是一樣的。每個挑戰指示物都代表了一種威脅或障礙,是英雄必須加以克服的,並英雄在毗連或位在一個挑戰指示物時,便可以利用進行一個搜尋行動來將該指示物翻成面朝上,以揭示他面臨的挑戰。當中可能會是一隻隱藏的怪物衝出來攻擊你,也可能是一些神秘的符文,需要知識檢定才能解決。無論面臨什麼挑戰,英雄都必須戰勝它們,才能獲得秘密房間的好處。這些獎勵的範圍可能會是金幣或暫時提升戰鬥力的一些裝備。破壞了可惡的魔龍崇拜者的聖地之後,會給冒險團在承受疲憊時能夠暫時喘息的好處。

 

 

究竟有什麼東西隱藏在特瑞諾斯的地底下呢?進入秘密房間,並把答案給找出來吧!敬請期待【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的【魔龍巢穴】擴充中文版上市!

 

文章待續會陸續翻譯D2E新聞給大家分享喔!)

 

附錄:

「別急!怎麼樣…?」(其他有關秘密房間的事情):

 

怪物不能使用秘密房間入口。生在裡面的就只會在裡面,生在外面就只會留在外面。

 ‧一個挑戰指示物揭示出來的怪物不算入邪惡領主的怪物群體上限中。

如果在每個邪惡領主遊戲輪開始時,又剛好希一名英雄位在秘密房間裡的話,邪惡領主可以從該秘密房間裡棄掉一個挑戰指示物或一隻怪物。這樣,邪惡領主可以片面地支配時間英雄們在秘密房間中所花費的時間。

如果一名英雄剛好是在秘密房間裡倒地不起時,他的英雄指示物會放回地面上,亦即在秘密房間入口指示物的格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