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拜訪樂麵屋好幾次了

趁著這次有帶相機

作個紀念順便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20110529614.jpg  

通常樂麵屋的門口總是門庭若市

連想擠進去都有點辛苦

幸好今天挑的時間不是吃飯的尖鋒時段

不然就要先留手機然後去附近永康街逛逛

等有位置店員會電話通知用餐

樂麵屋的點菜方式很有趣

很像在寫問卷一樣  一個人寫一張

因為要為你客置化個人的拉麵

除了拉麵的口味

還有湯頭濃淡和麵條的粗細軟硬可以選

建議第一次去的朋友先都試試看正常

以後再依個人習慣口味調整

20110529612.jpg  

湯麵的菜單看起來有點多

其實很簡單

就是原味、醬油、焦蔥、辣味四種

加一點價錢可以增加幾片叉燒這樣

因為我有點餓想吃點重口味

所以選焦蔥的口味

湯頭選濃  硬的細麵

20110529610.jpg  

閃光點的是原味粗麵

20110529609.jpg  

在台灣吃過的五六家拉麵

樂麵屋的湯頭是讓我覺得最香濃的

尤其我又喜歡吃麵的口感

所以可以選硬麵讓我覺得有趣又滿足

不過不知道是天氣比較熱還是吃太飽了

那天的焦蔥喝到最後我開始覺得有點小膩

偷喝了閃光的原味拉麵幾口反而覺得比較清爽

也有可能是我本來點濃的湯頭太重了

所以有一點小不習慣

我也有看過網友覺得樂麵屋的湯頭太鹹

因此建議第一次吃的朋友湯頭還是選正常就好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

另外說到樂麵屋不得不提的就是

可以吃到飽的麵條

如果麵吃完了吃不夠可以向服務生請求加麵

不過不會加湯

所以打算加麵的朋友記得湯不要太快喝完

不然就只能吃乾麵了

基本上加麵是沒有限制

以前最高我看過一個女生加了四次(真威猛)

今天隔壁桌的男生是一次就直接要求兩分麵

通常我加一分麵就gg了....

樂麵屋菜單上還有所謂的東京一口餃

以前我們有吃過一次

不過在台灣這種到處都是鍋貼店的地方

相比之下感覺不太出特別的地方

而且價位也偏高

所以我個人覺得cp值低了一點

不是很建議這一道一口餃

總之對於想吃好吃的拉麵的朋友

非常推薦到樂麵屋來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