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nobii.com/books/00ddfca8efedbcb43d/


推薦度:可讀


六位知名作家寫出六篇奇妙的戀愛故事
基本上我是因為伊坂幸太郎、石田衣良和本多孝好
才會看這本書
看完感覺實在是....
難以形容
六篇奇妙的短文
有些還看不太懂....
不過讀起來還蠻輕鬆趣味的
算是還蠻有趣的一本書




以下是各篇小感

可能有雷,未讀最好勿看




伊坂幸太郎
這篇我實在看不太懂
重點姐姐的男朋友大集合嗎....XD


石田衣良
石田實在是愛裝感動的歐吉桑
明明年紀也不小了
還愛裝少年....XD
本篇算是我覺得六篇中戀愛味最濃的吧


市川拓司
之前對他蠻陌生的
不過最近似乎有許多他的作品
紛紛改編成日劇電影
看得出人氣作家的感覺
還頗有趣的一篇作品
不過看他被改編的那些作品
我想以後再和他見面的機會不高了


中田永一
完全不認識的一位先生
沒想到這篇居然算是我最喜歡的
具有很濃推理味的一篇
另外 不知道我的人類等級是多少啊
宅男的怒吼~~~~


中村航
這篇我也看不太懂
重點是在說 火鍋很好吃嗎?
難以理解的一篇
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感恩


本多孝好
非常具有本多風的一篇
主角的個性果然又是非常奇怪
結果 故事就結束了....
中年男子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