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G原文FAQ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ffg_content/rex/support/FAQ/Rex_FAQ.pdf

中文版FAQhttp://forum.wargames.com.hk/showtopic-1948.aspx

 

 

雷克斯:帝國之末日 REX: FINAL DAYS OF AN EMPIRE

 

中文版【雷克斯:帝國之末日】已經上市囉!玩家說不定已經感受到這款支援36人的策略型桌上遊戲,充滿談判外交、勾心鬥角及戰爭衝突的魅力了。遊戲設定在【帝國曙光】的三千年前,【雷克斯】要告訴大家的是,被雄心勃勃和奸詐的太陽系聯邦所偷襲,並飽受戰爭蹂躪的麥卡托城的故事。在麥卡托雷克斯星發生了突然其來和意外之外的攻擊之後,銀河霸主的爭奪問題仍然持續。誰又在背後再次發動殘酷的突襲呢?執政的拉札斯帝國真的能夠相信他們的盟友嗎?難道這就是銀河系幽暗的命運嗎?

 

遊戲中遇到的問題和答案都可以在【雷克斯】官方最新FAQ裡找到(PDF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