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地城堡

目前在bgg排行第12位

不知道為什麼

身邊的朋友都蠻喜歡這款遊戲的

其實我也是蠻喜歡這款遊戲的XD

 

IMG_4917.JPG IMG_4918.JPG IMG_4920.JPG  

 

每個人的遊戲版圖薄薄的一張

好像沒比說明書厚多少

本來是覺得沒什麼質感

實際上把遊戲帶來帶去

才發現這樣其實也不錯

減輕了不少重量

不然每個遊戲都像洞穴農夫一樣

實在讓人很懶得打包帶走

而且其實個人版圖上有點霧面的印刷

摸起來手感很好

 

IMG_4923.JPG IMG_4925.JPG  

中間的主遊戲版圖

和現在很多遊戲想比算小塊了

美術風格基本上和個人版圖一致

 

IMG_4922.JPG IMG_4926.JPG  

內盒分格的樣子

看到我就直接想到波多黎各

非紙片的token不多

就幾顆骰子和玩家指示物而已

 

IMG_4927.JPG  

 

可以戳的token其實還不少

而且還蠻需要分類的

不然會很難set

 

IMG_4928.JPG IMG_4929.JPG IMG_4930.JPG  

 

勃艮地城堡的遊戲規則我覺得並不特別複雜

就算教新手也不會太難上手

玩家擲出兩顆骰子

就代表可以進行兩個行動

行動就是四選一

拿版塊  放置版塊  賣貨  拿工人

即便第一次玩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我

也是可以單純的蓋出一堆版塊

我覺得主題情境代入感不高

但是遊戲性很不錯

不同的地圖排列也讓玩家有更多的挑戰機會

遊戲節奏明快不會太冗長

遊戲結束時還有完成版圖的滿足

真要說缺點我覺得遊戲人數彈性有點小

不過人數太多遊戲應該會歪掉  XD

是個簡潔又深奧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