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991.jpg  

交叉手指頭,模仿條紋兔子的可愛耳朵。

右耳二層桃紅,左耳一層淡粉紅,

隨著心情變幻無窮。

 

手殘的我最少有顆冒險犯難的心,

可愛的學妹說有unt指甲油的團也就默默跟了噗~

CIMG1994.jpg  

本人一向低調,所以目前只敢嘗試粉色系列的:)

unt的新系列盛世冒險中的流浪的娜塔莉是上面這張照片的主角~

只擦一層,即使我塗的很不勻,但乾了後遠遠看倒是還好:)

刷子的確沒opi大,不過看在價格便宜許多的狀況下,

opi的刷子還是算很好塗滴~

 

CIMG1998.jpg  

然後再來是n個月前就集到的超商狗頭馬克杯~

因為可以兌換的時間是一個月後,所以當初就先在行事曆備註好了,

不然我絕對會忘記這件事的(默~)

黑的馬克杯質感比較好,但是聽說不能指定?

而我也不想為難店員,更何況白的也是很可愛不是嗎?

CIMG1999.jpg  

順便提一下,後面的背景是我很喜歡的作家-道尾秀介的書籍廣告。

道尾先生的作品黑暗又溫暖(箇中滋味請各位捧油自行細細品嚐~),

故事結構也非常的扎實,

犀利的筆法寫出精采的作品,往往讓我在閱讀完畢想放聲大哭(好吧~我承認我非常濫情。)

道尾先生榮獲最新一屆的直木賞真是實至名歸啊!

哈不知不覺又扯到書本上面去XD

CIMG2001.jpg  

擦著娜塔莉拿著擦睫毛膏狗狗杯XD

這年頭連狗都要裝假睫毛了您看看XDDD

 

CIMG2005.jpg

然後忍不住再偷渡一下書本文:)

昨天到茉莉時找到這本歌野晶午的「櫻樹抽芽時,想你。」文庫本,

一看價錢才60元又打85折,書況又很不賴,

尤其那素雅的封面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比台灣莫名奇妙的女生好多了...)

馬上拿在手上催促HUGO去結帳!

連同這本,櫻樹我們已經有三本啦哈哈哈!

啊?為什麼買三本喔?

因為這本是很精采的推理小說,而且台灣有新舊兩版啊!

看到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呢揪咪~

DSC01650.jpg  

既然已經離題了就繼續離題吧!

到師大晃時經過這家,應該是服飾店的店家吧?

雖然還沒開始營業沒機會進去繞繞,但因為店面十分可愛就拍下來做個紀錄:)

話說我的手機鏡頭不知道是不是快死了,

拍起來的世界永遠是朦朧的,臉也永遠是朦朧的XD

 

 最後放張色彩繽紛的亂七八糟桌上圖呼應一下colorful world這標題吧!

CIMG2004.jpg  

雜七雜八的物品

密密麻麻的n次貼是拿來貼

閱讀時看到有趣或美好的句子用的(唸書倒是不做這件事啊?)

眼鏡、筆、n次貼、胃藥,組合成我大部分的生活。

總是慌慌張張亂七八糟想東想西的生活。

 

 

胡言亂語完畢!(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