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年789月的暑期考試總是又悶又熱

所以總是在找可以讓考試舒服一點的方法

我還曾經想過要買台行動的小冰箱帶去考場

不過不知道真的假的

聽說今年會開冷氣?

這次我看上的是這個gatsby的溼紙巾

號稱有加玻尿酸?

CIMG2186.JPG  

 

平常我的洗臉乳都是用gatsby的

尤其是超清涼配方洗起來真是超爽的

回到考試的主題

我也有帶過洗面乳去考場過

不過還需要搭配水使用有點麻煩

而且現在考場的水都故意給你弄的小小的非常難洗

而吸油面紙的威力又不夠擦完還是不夠舒服

所以後來發現gastby有出溼紙巾我就想買來試用看看

CIMG2187.JPG 

打開後使用感覺還蠻妙的

其實我是覺得酒精味還是揮發液體的味道有點重

不過或許也是這樣

再加上號稱的清涼薄荷配方

擦完會有清涼的感覺

更奇妙的是一般溼紙巾擦完會有溼溼的感覺

這款外包裝上寫有含清爽紛末

我猜是類似費子粉的東西

所以擦完反而有點乾爽的感覺

非常舒服

另外內包裝的保存效果非常好

我已經打開了兩個星期

重新拿出來用還是溼溼的

沒有乾掉的感覺

CIMG2188.JPG  

大致上使用效果我都很滿意

除了這款溼紙巾的價位比較高

可能是一般的溼紙巾的四五倍以上

不過如果有需要溼紙巾的時刻

我還是會去買這款溼紙巾

推薦給各位捧油尤其會面臨到悶熱的環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