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04.JPG  

不要吵我~等教授走到我面前再叫我就可以了(呼嚕呼嚕)

 

第一次寫小橘文(只喝星巴克的小橘)時根本沒想到之後還會再記錄這小東西,

只能說這小子太可愛有趣,每個表情動作都很有戲,

碰到他總會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然後自己加個情境對話XD

 

好!這次,喵大校喵小橘(我都會叫他阿橘,自以為比較親近,以下就寫阿橘了~)

CIMG2990.JPG  

除了會很時髦的喝星巴克(白開水)外,又有甚麼新表現呢?

 

話說,這陣子台北陰雨綿綿,位處山區的喵大更是如此。

說會連續下個一星期也不令人意外。

有天周末,心情不好的我出外覓食(已經快下午2點了)

繞路找找阿橘,遠遠的就看到他在那裡,一如往常的發呆 思考喵生道理。

DSC02118.JPG  

雖然下著雨,外頭溫度也不會太低,涼涼的,是最適合睡午覺的溫度。

我坐在階梯上,阿橘馬上就理所當然的跳上大腿,就睡覺戰鬥位置預備!

(話說,要阿橘乖乖的睡在大腿上得看當天的氣候還有他大爺的心情,

所以通常他如果跳上來我都會讓他睡個10~15分鐘左右,真是太寵他了囧)

DSC01548.JPG  

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會這樣捲成一團呼呼大睡,可那天阿橘不太一樣,

直挺挺的坐著。

我看不到他表情,用手機拍,才發現原來他在打瞌睡了XDDD

DSC02101.JPG  

這樣子超像我上課時很想很想睡,然後眼睛微張半夢半醒努力上課的感覺,好可愛好好笑啊!

DSC02102.JPG  

發現我在拍他,又假裝醒過來瞪一下手機!

可是沒多久我就發現阿橘的頭漸漸的往下滑,然後就整個靠在我的手臂上。

超級可愛像小朋友的睡臉>/////<然後雲朵好適合阿橘喔哈哈!

DSC02104.JPG  

看看這小子,睡得這麼沒有防備,真想就這樣抱回去啊~

啊!好想搬到可以養寵物的地方喔@@

然後因為我心情不好,有點餓有點累,看阿橘睡這麼熟,

我就也拔下眼鏡低頭跟他一起打瞌睡了(默....)

DSC02105.JPG DSC02106.JPG  

就這樣睡睡醒醒大約15分鐘,我的半邊屁股麻掉了,肚子更餓了,

我想我也該叫他起床了。

 

打到這裡突然想到,提醒一下想跟阿橘一起打瞌睡的捧油,

最好穿著長褲找他。

因為一旦你不讓他繼續在大腿上睡,

這小子就會老大不高興的伸出爪子在腿上抓個兩下,

穿絲襪的女生就準備再買條新的,穿短褲的人就等著看就腿上的破皮了(是不會到流血就是了)

常常抱他的我們研究出一個溫和的叫他起床辦法,

那就是,緩緩的移動雙腿,此時阿橘會發覺情勢有異,

百分之八十的狀況下他都會自己悻悻然的跳下去,

接著瞪你一眼 踏著不是很高興的感覺的腳步離開。

不過那天的阿橘特別愛睏,

DSC02107.JPG  

以前只要我的大腿不夠平穩舒適他就會不高興的對我喵叫兩聲,然後離開。

DSC02108.JPG  

這次爪子雖然出現了,但他還是不為所動的樣子! 

DSC02109.JPG  

直到他都快要掉下我的腿時,還是完全沒反應!

其實一瞬間我懷疑阿橘是不是升天之類的(驚!)因為以往他絕對會發脾氣醒過來啊!

拉兩下尾巴,緩緩的甩兩下,證明他只是不想動XD

DSC02111.JPG  

好奇的再拍一張,眼睛緊閉。

沒想到這樣也能睡!難不成你是睡仙陳摶來著XD

當時我在心裡面已經笑得亂七八糟,不過避免路人以為我是怪咖,

所以力持鎮定的繼續叫他起床。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橘終於感覺到我屁股麻掉的痛苦,緩緩張開雙眼。

DSC02113.JPG  

但還是一副睡眼惺忪XD

DSC02114.JPG DSC02115.JPG  

終於起來後,阿橘就背對我,很明顯的就是有起床氣!

喂喂喂!我可是餓著肚子陪你打瞌睡耶!居然還這樣對我XDD

DSC02117.JPG  

看看這小東西的表情,想起我那發麻的屁股,真是~要生氣也氣不起來啊哈哈!

DSC02116.JPG  

最後還來給我裝可愛!

你以為我會上當嗎?

是的,下次我還是會再讓阿橘睡覺的XDDD太沒有骨氣了吧我!

 

結束跟阿橘一起打瞌睡的記錄後,

另外也筆記一下,前陣子阿橘附近的椰林小道上來了位新捧油。

DSC02094.JPG  

是隻從羅馬廣場移居來的,

很親人,看到人會喵喵叫個不停,一直繞圈圈的灰喵~

DSC02096.JPG  

說是親人絕對比不上阿橘就是了。

灰姬(因位是女生所以我們擅自取名XD)對人還是保持一點距離,不過要摸還是可以就是了。

DSC02097.JPG  

灰姬很有趣,會一直圍著樹啊、燈柱繞圈圈。

DSC02099.JPG DSC02100.JPG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追著自己的尾巴跑嗎XDD

總之,歡迎來到喵大~

(雖然現在灰姬又不知道跑哪去了囧~)

和阿橘要和平相處喔:)

 

白目寢子相關喵文

只喝星巴克的小橘、喵大貓出沒地圖、店喵記錄part1-貓薄荷 貓咪先生的朋友 茉莉二手書店還有很多雜七雜八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