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414.JPG  

快開門!貓咪先生正等著你大駕光臨!

 

畢業後幾乎半年才能見面一次的美麗好友(兼老友啊哈!)V,

這次依舊貼心的找了家會讓這篇食記照片爆表的超級可愛舒服餐廳-貓咪先生的朋友。

(親愛的~真是謝謝妳囉~)

那天苦了我這鏡頭壞掉撐了好一陣子的相機,

卻也暗地裡下定決心要快快換相機~

好!因為照片很多很多,所以就快點進入貓咪先生的世界吧:)

CIMG4408.JPG  

貓咪先生的朋友位於東區的巷弄內,周圍環境相當清幽。

我們早到了些,所以就在外面拍照。

CIMG4409.JPG 

CIMG4411.JPG  

看進去裡面發現座位不多,要來找貓咪先生的捧油要記得先訂位唷!

CIMG4412.JPG CIMG4421.JPG  

白色的磚牆搭上有點像豆沙紅的木門,很可愛,很鄉村。

CIMG4414.JPG  

紅木門最特殊之處就是門把的地方,居然用這麼精巧可愛的貓咪水龍頭替代!

貼上跳躍的黑貓剪影,還沒推開門就已經讓人滿心歡喜,

迫不及待的想趕緊入內用餐!

時間差不多了,推門進入吧!

要開門時還勞駕老闆(?或是服務生先生)幫我們開門,

原來我們在外頭鬼鬼祟祟,裡面早注意我們許久(笑~)

不過說實話,貓咪先生的朋友外部擺飾還不算是我真正的菜,

(可能跟我不喜歡假花有關?)

但真正進入貓咪先生後,裡面溫馨可愛程度就讓我驚呼連連!

CIMG4446.JPG  

看!紅木門內部的把手還是可愛的貓咪水龍頭~再拍一張XD

CIMG4431.JPG CIMG4432.JPG  

潔白的牆面掛著貓咪先生們的照片,黑貓剪影貼的恰到好處,

彷彿真有隻黑貓在店裡面亂竄。(這話裡有玄機請耐心看下去~)

CIMG4435.JPG  

高腳小圓木桌上擺著可愛的動物玩偶以及貓咪先生的印章,

喜歡收集印章的捧油要記得帶印章收集本來喔~

CIMG4437.JPG  

CIMG4438.JPG  

櫃台,我發現架上好像有用柚子做成的龍貓耶~好可愛哈哈!

看來貓咪先生的朋友的老闆及店員都童心未泯呢!

CIMG4439.JPG 

相片一直都是點綴房間的好東西,

幾張貓咪照片就可以營造出溫馨居家的風格。

CIMG4442.JPG CIMG4443.JPG  

面對我們座位的是一大面黑板牆,

看似隨意的塗寫,卻也讓整間店更舒適自在~

CIMG4444.JPG CIMG4445.JPG  

還是快點靜下心來點餐吧!

我們一見面就開始聊個不停,

親切的店員(還是老闆啊我真的不知道哈!)介紹餐點時根本還在high的狀態,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囧~

所以來介紹餐點吧!等等還有貓咪先生的照片喔!

CIMG4447.JPG CIMG4448.JPG CIMG4450.JPG  

我們一行人四人共點了2分裝不下早餐(300元)、歐式軟法香腸早餐(260)跟牧羊人派(350)跟一份,

可選150元的飲料一杯,多的補差額即可:)

先上桌的是很可愛的飲品~

CIMG4456.JPG  

是滴~貓咪先生家有名的(?)瓶裝牛奶還有果汁!

我點的是果汁,喝的時候還會不小心吃到柳丁籽,

據我的推理應該100%原汁(這需要推理嗎=.=)。

牛奶我沒喝,不過看好友閃光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就喝光了XD

我想應該很好喝吧哈哈!

印象中只有早餐有果汁、牛奶,牧羊人派沒有附的樣子。

CIMG4457.JPG  

生菜沙拉上桌!

這裡的生菜沙拉很特別喔!

最上層是多利多資(應該是吧?)碎片,淋上甜甜的芒果沙拉醬~

嘴裡同時有新鮮蔬菜、多力多滋跟芒果醬的感覺非常有趣奇妙!

愛吃沙拉的我當然不會放過他囉嘿嘿!

CIMG4463.JPG  

閃光點的牧羊人派的巧達濃湯。

四人中唯一有濃湯的就是他的餐點,這好小子居然這麼精打細算~

點了牧羊人派就算了,還比我們多出可愛的湯碗好喝的濃湯!

心機重啊嘖嘖!

對了!濃湯的溫度比較高,吹涼喝才不會燙口喔:) 

濃湯香味濃郁湯汁也不錯濃稠,我們都滿喜歡的,

只可惜小碗些,沒幾口就見底了~

CIMG4464.JPG  

我的飲料-焦糖雪國之春去冰。

以牛奶調製而成的奶茶,伴隨焦糖的香甜味,

美味的飲品即使這麼大一杯我還是喝光光!

好友V點的則是玫瑰雪國之春,就外觀上其實跟我的差不多所以就沒拍照了,

忘了偷一口來喝喝看,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很香很好喝才對:)

CIMG4466.JPG  

閃光的飲料  天堂冰茶,

冰冰涼涼的,喝起來有水果的香味,

炎熱的夏天喝一杯一定很過癮!

CIMG4465.JPG  

主餐上桌囉!!

這是好友V的 歐式軟法香腸早餐~

可愛的貓咪碟子裝了一點水果,兩片法式土司,香腸以及煎蛋培根薯泥,

這麼豐富要全部打完挺長一串的呢XD

這道我依舊沒有偷吃~所以不能評價口味如何,

就請有興趣得捧油也幫我嚐嚐囉:)

CIMG4469.JPG  

我的 裝不下早餐!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說成 吃不飽XD ,

但其實這份應該叫做 吃到撐早餐才對啊哈哈哈!

一樣有貓咪小碟子裝水果丁,兩塊剛炸好酥脆的薯餅,

塗了奶油的麵包烤得酥脆焦香撲鼻,還有我愛吃的煎蛋,

牛肉、火腿肉、培根、里肌,全部吃下去大概可以撐一整天不用在吃東西吧!

所以說這種場合就是要帶閃光來,有人清菜尾才不會浪費美食啊~

CIMG4475.JPG  

閃光的牛肉牧羊人派,燒燙燙的上桌啦!

這好像是我們第二次吃牧羊人派。

第一次的印象不是很深,當時也覺得口味普普,

不過這次在貓咪先生吃的牧羊人派就美味許多~

烤得焦焦的馬鈴薯泥底下藏著番茄口味的牛肉餡料,

同時乘在湯匙送進嘴裡相當對味!

話說這份量也不少,吃完肚子也撐得圓滾滾的了哈!

CIMG4493.JPG  

最後是好友V的閃光的飲料~啤酒是也!

走路過來的V'閃光豪邁的喝著冰啤酒,他好像有發表感想,

像是有**的香味之類的?

只是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左耳進右耳出,根本記不住啊哈哈!

就也讓有興趣的捧油親自去嘗嘗囉:)

 

吃了一會兒我們開始心神不寧。

貓咪先生的朋友都來了,貓咪先生怎麼還不見蹤影呢?

厚著臉皮向老闆們詢問,親切的他們還真的把貓咪先生1號找出來 陪客  讓我們跟他玩~

真是太感謝了(鞠躬~)

CIMG4474.JPG  

店喵1號~小羊!

CIMG4477.JPG  

小羊喵如其名,非常的溫馴,大半時間都窩在高腳椅上陪大家,

即使店裡的客人東摸西磨都不吭聲,跟貓大校喵阿橘

CIMG2243.JPG  

的好脾氣有的拼啊~

(阿橘睡覺時通常大家怎麼摸肉球按摩都不會有反應喔哈哈哈!)

CIMG4494.JPG CIMG4497.JPG CIMG4516.JPG  

店喵2號 蛋塔(應該是這名字沒錯吧?)

牠和牛奶不一樣,比較不愛交際應酬,幾乎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停留超過3秒,

所以我鏡頭壞掉的相機根本沒辦法拍到牠囧~

啊對了!提醒到貓咪先生的朋友用餐的捧油,

拍貓咪時不要用閃光燈喔!貓咪的眼睛會因此有不好的影響,

請大家提醒彼此:)

CIMG4515.JPG  

限量款店喵出現囉!

小小黑貓咪超可愛的啦!

牠一開始是在別桌的客人腳上睡覺,等醒了後就活力充沛的在店裡穿梭跳躍!

可能是因為我常去找阿橘的關係,牠好像很喜歡找我的腳

CIMG4489.JPG  

阿橘也很愛把尾巴放在我鞋子上哈哈哈!

然後大概是因為阿橘常常睡在我閃光的肚子上(?)

小小黑貓也好喜歡在他腿上睡覺~

CIMG4492.JPG CIMG4496.JPG  

他冰雪般的壞心腸(?)也被這純潔無瑕的小東西融化了~

小小黑喵一睡就是快2小時,後來我們還開玩笑說,

不會結帳時一看帳單是5000up!因為有貓咪作陪XDDDD(玩笑話大家聽聽就好~)

CIMG4500.JPG  

剩下的貓咪照片我打算另外再開一篇寫了,

還是繼續回到食記記錄上吧:)

貓咪先生的朋友應該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吧?

因為我們在裡面待好久(羞~)

久到後來店內都開啟夜間模式了!

CIMG4501.JPG CIMG4502.JPG  

關掉大燈開起小燈,整家店氣氛更好了~

CIMG4503.JPG CIMG4504.JPG  

我尤其喜歡櫃台的部分,

CIMG4509.JPG CIMG4510.JPG  

或許是老闆們都開心的在櫃台附近聊天,

也或許我們的年齡相仿(他們應該比較年輕才對哈哈~)

看著他們在那裡和同事客人們互動頻繁愉快,沒有距離感,

悠閒的氣氛應該就是從那裏開始蔓延的吧:)

 

最後一樣來記錄列入我評分標準的洗手間~

CIMG4441.JPG  

CIMG4440.JPG  

通往洗手間的小通道上貼了好多喵咪的照片~

每張都可愛到不行,標個價我想很快就賣光光吧!

CIMG4506.JPG  

貓咪先生的朋友的洗手間乾淨明亮沒有異味~

裡面有店喵蛋塔的照片陪伴你,上起廁所舒服愉快啊!

CIMG4507.JPG  

然後我發現在垃圾桶上方的標示:

馬桶不吃衛生紙喔!!因為我是貓~

哈哈哈真的很可愛!

(在這裡我要趁機宣導一下,跟貓咪先生無關,

是說,各位親愛的捧油在外面上廁所真的要注意廁所禮儀啊!

我的租屋處天天都有女生衛生紙丟在地上,是手殘還是眼殘啊?丟歪了不會撿起來啊?

也體貼一下打掃的人將心比心一下吧!

不然打扮的再美麗終究只是膚淺的美啊!)

 

好了~終於打完這篇食記了(擦汗~)

感謝各位捧油撥冗閱讀,謝謝~

CIMG4410.JPG  

餐點好吃c/p值很高,店內裝潢溫馨可愛,服務親切氣氛悠閒~

還有貓咪相陪的貓咪先生的朋友店家資訊如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棟1F

電話:02-2731-8387 

 

白目寢子的吃吃喝喝列表,可以找找有哪家你們喜歡喔:)

師大兔子兔子III、以勒花園、貓薄荷、木抽屜、青田七六、還有很多很多~

店喵記錄PART1-貓薄荷、貓咪先生的朋友、師大茉莉二手書店

男生觀點的貓咪先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