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營業

 

依琳今天來政大這邊參加研討會

中午和我和婉綝約吃午餐

見了面後 依琳說他路上有看到小火鍋

他人有些感冒吧 喝點熱湯會比較舒服

到新光路走一小段就到了幸樂

沒想到 這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是居然只有熱茶

這幾天天氣還蠻熱的 雖然今天變冷一些

我還是覺得有點熱 沒有附冷的飲料實在是....

接下來服務生又耍寶 婉綝叫的是豬肉鍋上來的卻是豬肉定食

這些都無所謂啦

不過吃的東西上來以後

實在讓我們有點楞住的感覺

吃完又讓我們有呆住的感覺

大家可以猜猜看下面這些東西值多少錢?






大家猜完了嗎?


那就要公布答案囉

鍋的那一份是鍋肉鍋

這一份要多少呢?

140新台幣....

另一份是牛肉定食

這樣一份要多少呢?

答案是220

你沒看錯 這一份牛肉定食要220

豆 魚塊 味噌湯 蒸蛋 白飯

和一盤牛肉 這樣賣220 -_-凸

那盤牛肉的份量 一半以上又是菜和洋蔥吧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吃 不過一不小心 好像三口又吃光了

這實在是 orz

我不禁開始懷疑 為什麼我不去湯饌吃也是一樣是牛肉

而且還可吃兩客吧
而且我一開始說過了

這家餐廳 這種套餐 220喔

可是還是沒有附飲料的 也就是說

我花了220吃了一份牛肉定食 所有的東西

就是照片上的東西 再加上一杯茶

和一碗據說是甜點的野生西米露

然後就沒了....

這不禁讓我想到

220是不是可以讓我去波恰點個三客咖哩炸雞肉飯

或是去45大街吃個三客叉燒煎蛋飯

還可以順帶喝飲料喝到脹死

至於小火鍋呢

沒錯

如大家所見 就是那一鍋加一碗飯和一般醬

就是這樣 140

對了 火鍋也是有茶和甜點的

差點忘了說 不然大家會以為他們沒有茶和甜點呢

不能這樣冤枉人家

順道一提的是

婉綝的豬肉鍋裡

我撈了一些東西來吃

突然想請店員來看一下

奇怪 怎麼會有橡皮筋呢?

不行太魯莽 仔細看一下

原來不是橡皮筋啊

看起來白白黑黑的 原來是豬肉啊

大概是這家店的特製料理吧

難怪會價值140

我真是懷念以前的三萬臭臭鍋

我想 這家店

我絕對不會踏進去第二次了吧

別了 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