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真是酷刑。沒想到原來六點多太陽還
沒出來,看著黑黑的天空還蠻有趣的,不知道我多久沒看到
七點以前的天空了?

沒想到這個考試的地點居然這麼巧,和去年地政士的考場一
樣,在板橋的中山國中,省了一次去探勘的麻煩。沒想到路
上我居然出包,大概還是不熟路,一路直衝好像跑到了大漢
橋下,看到堤防真是當場傻眼。

快中午的時候先去買午餐,在路上看到保成學盧系統在賣書
反正沒事就靠過去看看。摸了摸新出的小六法,我好像該買
一本了,不過目前比較想買的是學習式六法,攻略式好像也
不錯,可惜還沒有更新版。然後就和保成的人搭訕了起來,
挖看看能不能挖出什麼秘辛,結果是聽到了一些要出書的情
報,比較驚訝的是,沒想到攤位的人員居然有在看他們出的
書,我猜想八成也是正在準備國考的人吧,只是先在補習班
打打工,貼補的家用,不知道薪水如何,這個工作應該蠻適
合婉綝的吧。

午餐吃的是油庫口的麵線和香腸,有拍了些照片,有空再來
專篇介紹。吃完突然下起大雨來,實在是....,往好處想
早上沒有下雨已經是賺到了。

考試結束,先去明天的考場江翠國中踩盤子,看完地點就往
書齊出發。我本來以為延著雙十路一路過去就會到中山路,
果不出其然,真的到了中山路。可是在中山路上愈走愈奇怪
怎麼會走到光復橋?後來往另一邊走,又回到那條大路,還是
延著大路走比較放心,結果走了一段回到板南路,接下來就
會走了,終於到了書齊。我在想,之前那條詭異的中山路,
八成是板橋的中山路,而書齊所在的中山路,是中和的中山
路,所以才會出現這奇怪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