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組人有什麼關係
為什麽被綁在一起?

前幾個星期有一天看ms
有一段居然是傑尼斯大集合
總共有九十九個小傑尼斯表演
真是恐怖的小傑尼斯陣容
而在傑尼斯系列中最紅的說是SMAP應該不誇張
更不用講其它也是紅到靠背的但是令我噁心的團體
例如東京小子(現在是老子了吧)
kikikids(現在是kkman?....XD)
又或是前年紅翻了 現在拆夥繼續紅的修二與彰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更早之前有一次kikikids上ms的時候
好像是SMAP不知道出道幾周年
結果胖的那個(堂本剛?)
就說他還記得n年前在ms上幫SMAP伴舞的舞步
說了這麼多傑尼斯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我發現傑尼斯一定有一套完整的培育養成系統!!


郭泓志 現在是大聯盟的明日之星
可是我相信以他的傷病史
如果是在台灣八成在第三四年
大概就被丟掉了
我們可以在雞排攤位上面去探望他


政治人物一但失去了舞台,失去了人氣
政治生命大概也就跟著掰掰了
例如某黨的某些前主席 總是隨風而逝
而馬主席從法務部長的位子上下來時
如果不是去做了政務委員
如果不是去選了台北市長
會有今天的馬主席嗎?


最近實在是發生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怪事
台灣的體育界看起來真是糟
本來以為棒協就已經很糟糕了
沒想到看到其它事才發現
所有的協會 根本都是邪會
邪魔當道當然就是爛透了

台灣體育發展根本的問題在於
基層的培育養成不足!!
不重視運動員的培養
不投資在設備訓練補助上
而是只會迷信天才
只在乎實際的成績結果
等到了有了優秀的結果才給予獎勵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
這種行為不但不是在獎勵體育發展
反而是在喪送天才的才能!!
難道天才不會有受傷的時候?
難道天才不會有經濟困難?
要是連比賽的機會都沒有
去那裡生出成績來獲得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