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因為疫情的關係

最近很常聽到

我個人的印象覺得是個又熟悉又陌生的國家

熟悉是很常聽到  陌生是對以色列實際的狀況很不了解

我想應該很少有台灣人特別去以色列觀光的吧?

太座在書友的推薦下看完了這本書  也推薦給我看

本書基本上有點像部落格文章

算是作者從小孩出生的日常生活點滴

在作者風趣的文筆之下

好幾篇看得我哈哈大笑

但是以色列的戰事感覺隨時一觸及發

在和平的國度裡實在很難想像

我也推薦給對以色列有興趣的書友

太座說作者是以色列的二師兄

我覺得這形容真是太貼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