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手機怪怪的

隨手測試一下

乾脆順手記錄一下

201107131027.jpg  

 

其中最期待的應該是伊底帕斯症候群

我已經望眼欲穿兩個月了

終於等到新參者一起出

書的長相害我想到超殺人事件的超長篇殺人  XD

我特別量了一下書背長度  居然有4.5公分  XDDDDD

連重量級的馬克斯之山都看起來只有伊底怕斯的三分之二

不過目前前一百頁看到有點卡關

第二期待的應該是新參者

號稱嫌疑犯x和白夜行並稱的三大傑作?

讓我來好好的瞧瞧

朝霧倒是很快的看完了

就是  春櫻亭圓紫啊....

罪行本來是來湊數的

不過目前看起來蠻有趣的

很少看德國的書  上次那本不知道是不是男人都是智障

還是丈量世界?  反正都很鳥

腳本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XD

作者我也沒聽過  連小說是什麼分類都搞不清楚

不過看看推薦者就選了

通常推薦者講的都很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