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閃光的同事說

殺人魔王推出了新菜色椒麻雞

我非常的好奇

某天中午不知道該吃什麼  就跑去買一分試試

DSCN4325  

老板一看到我以為我要吃隨便炒飯

轉身準備進廚房炒飯  我趕快說我是要吃椒麻雞飯

老板想了一下說我運氣不錯

今天來得夠早

椒麻雞飯準備的份數有限  像昨天中午就賣完

晚上就吃不到了

 

DSCN4326  

我個人是覺得殺人魔王的椒麻雞部分作得是不錯

和一般的椒麻雞蠻像的

整體來說這個飯的配菜有點薄弱

只有一些高麗菜絲和幾個花椰菜  我覺得可以再調整一下

另外醬汁也還需要加強一下

感覺只吃得出酸的味道

沒有香辣的味道  蠻可惜的

DSCN4327 

順便記錄一下殺人魔王的三寶飯

感覺殺人魔王的燒臘口味和一般的燒臘有點不太一樣

醬汁口味和一般的燒臘偏鹹的味道不同

殺人魔王的醬汁比較偏甜一些

有些同學不太能夠適應

我是還蠻能夠接受的

尤其對學生來說  殺人魔王的價位cp值實在是超高的

印象中有一次我和閃光去吃飯

兩個人各叫一道飯

結果最後居然只吃完一道飯多一點點

另外一道飯很像沒動過一樣....

份量實在超猛的  食量小的朋友請記得告訴老闆老闆娘飯少一點  XD

DSCN4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