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小孩的湯川教授,這次居然成了免費的暑期家教  XD

 

 

(以下內容可能涉及本書劇情和謎底,不喜勿入!)

真夏方程式-立體書封 

看完書稿的最後一頁

令我有一點點小小的驚訝

這是我所認識戰神般的湯川教授嗎?

沒想到在故事的最後

湯川教授並沒有將所有的真相爆破出來

還是說內海這次死纏爛打不夠積極

也沒有進行嚴肅的說教  反而只是提出個小小的請求

我不停的思考比較合理的解釋

後來想出的結論是  也許這是湯川教授對於青少年的苦惱所表現出的寬容

尤其故事中兩位青少年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所以湯川教授一直採取比較溫和的態度

甚至像個親切大叔一樣指導恭平暑假作業  XD

 

 

整個故事完全就是悲劇的大集合

我覺得如此重要的秘密  居然喝喝酒就被人家套出來實在是....

難怪酒駕再怎麼處罰還是層出不窮

最悲慘的當然就是不幸喪生的塚原前警官

如果塚原警官可以研究一下最近很流行的談判課程

我想節子母女絕對不是無情冷血之輩

只是事情來得來突然  正常人多少會有點驚訝和緊張吧

只要能夠提出不錯的變通方法  應該是有機會可以說動他們

而且塚原先生也太沒有戒心 畢竟是在人家地盤上

一不小心就中了暗算

明明一番好意卻換來如此結局

實在是令人為他感到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